About Me

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sunway trip
第1次收爱人得圣诞礼物
-100颗心形

-咱们在pavilian的合照
-你写给我情信
-你未我画的图(只有我能看)
-还有一个钱包
>.0



与你走过那么长的矫,牵着你的小手,属于我们得2人世界,静静的享受我们得旅程!
^^
我是真的很幸福了,有你那么疼爱我..

第1次与你去sunway
我们得爱情回忆多了一个完美得sweet memories ^^

你是否开心??
-想告诉你我很开心,第1次在游泳池里背着你
-第1次把你抱起,我是否给到你要的全部安全呢??
-在水池里亲吻,是真的很幸福,我不必羡慕别人,因为我也作到得!啊哈

猪婆今天累么??
啊哈!每次问你,你都答我不累得啦,因为??>>爱情大过天厚??
傻瓜谢谢你今天得陪伴,我不会在说你没有陪我了
你always in my 心里!!
lover 我爱你!希望我们得幸福会像那座矫将长将远。。。
漫步走向我们得幸福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