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Tuesday, May 17, 2011

好久没更新部落格勒,
进来2个月我是过到怎样??
当然别来无恙啦><
好久都没上网了,
因为电脑sot><
加上进来1日7天都是忙,
semiannual exam already come
Monday&Tuesday tuition
Friday & Saturday &Sunday >>working!
extra saturday also tuition !!
原谅最近没什么陪你出街,
宝贝6月得假期肯定带你出去玩,快想好这次又要去哪儿玩阿??
嘻嘻!宝贝你幸福吗??每个月都可以去旅行。。
宝贝,生日了,长到1岁了。。。老jor啦
不过还是一样那么美,想到都流口水阿!
宝贝,别说我不在乎你生日
我老早已经定了你最爱吃的chocolate banana cake 了

当你每次说我haven ready yr present ,我的心中是有个刺在刺着
我1直忍到今天,因为我要你今天是最幸福
我也要让我的惊喜不断在你面前出现!!!
虽然我准备得不是什么金莲 /砖戒
但,我准备得都是me想向你表达得事物,

记得你说过,3年后我们拍婚纱照的地方要是海边
虽然约定还没到,但我希望这模型会实现

我记得你也说,要每个节日弄一张有声音得卡,
我不会忘记

我记得你说过,你喜欢吃chocolate banana cake
我上礼拜已就定了

你对我说的每1句话,我都不曾忘记过,
只怕没机会实现。。。

我们俩>>我努力赚$ & 读书,
而你要答应我努力追求上进!努力读书!
我要平自己得实力养你!!
平自己得实力!读好书,不让别人看衰!!

有句言语说到很对“欲胜人者,必先自胜,欲论人者,必先自论”
要自胜,才有资格批评别人!看清自己缺点,才有资格考虑别人!
我的生活变到好有趣,其实人生并不复杂,用另个角度去想不就 好了麻

有人的生日要到咯>>>
5月17日是什么日子??哇塞!!重要咯~~
宝贝在这向你说声生日快


嘻嘻!!我费劲心思在准备,
宝贝,2个月得神秘终于在今天给你拥有完咯
今天过得开心么?够难忘吗??
别说我没有心,而是偷偷为你这个傻瓜准备而已
宝贝你的生日,我比你还要紧张!


1起吹蛋糕,终于实现咯

1起切蛋糕也实现咯

这个时候 ,是我最派谢得时候了
来个深情得kiss^^

宝贝别说吧不可能实现,把不可能变可能!!(有没有很熟这句话??)
宝贝看见你那害羞得样,真的想把你吃掉!!

在这,要谢谢我得朋友仔,出席我宝贝得生日^^
相信我的宝贝真的真的有被感动
那么那么多人唱生日给她听
哈哈!

宝贝。有感动到么??
还有个惊喜还没有出现,
让你心思思^^
宝贝这次得生日浪漫么??

Hope u everyday is happy
&
hope yr exam all pass(sure is wan full A++)i know u can do it 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