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


7个月快乐^^

宝贝在这向你说声''i love u'' ''我爱你'''

宝贝还有16天我们就1起第200天了

期待得说我要和你一起度过这天

=再次给我的第6个惊喜,对吧??
宝贝谢谢你

宝贝为我作得^_^lam leh
than you my honey
muaclZzzzz

谢谢你
老婆不要骂握打我念我阿
我要谢谢老婆对me得一切...

谢谢你陪我到今天,

谢谢你为我准备得早餐,

谢谢你为我用心准备得惊喜,

谢谢你在我困难得时候安慰我,

谢谢你愿听我诉苦,

谢谢你的体贴,

谢谢你的在我累时,帮我按摩,

谢谢你还有很多握数不清得数....

如果我这样离开你,我就是个'''大笨蛋'''了!!

宝贝老婆一起那么久了,我习惯有你了。
我只想赖这你

黄珍妮!叫了你全名,我就是认真得咯!

我,不准你离开杨倩儿得身边!!
听到没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