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
今天再次和你约会=)
22日1月2011年,我与你再新的一年里,过了22天~

你幸福么?开心么?过得好么?
宝贝你现在得心情如何?与你不同班了以后,我们话题也渐渐 少了~
我不喜欢这样得生活,在班只能用专心来代替你的存在...我过得并不好...

压抑自己不想你,这样得情绪又能为此多久呢??
我们得未来我不敢面对,我只能活在起来上课睡觉的生活,就是不敢把我们得感情想的太远,伤害只是自己...

一对每天被赞幸福得情侣,其实压力还瞒大的,我们得幸福又能为此到多久~
我只想单纯得与你过每份每秒,好吗?


开始了我们得约会,被朋友仙家说the mall有东西买
那懂,我就和爱人傻傻得去了

第1次与你找我们从未过懂得地方,还挺爽得,与你牵着手走过大街小巷~
是在我心里甜到爆lah~

waste my time lor~特地去到没东西买
转地方,t.q and s.w,哈哈!是有搞笑到,此中都是要回到那走~
呼!是有累到,今天得我本来4点就打算回了

心中早已有数不要作工了,偷偷信息朋友请假,但却被你误会~
不好过也是值得,每天得生活只有上课回 家,没有好好的与你拍拖了

穿着属于我们得情侣装,走着我们幸福得每段路
好久没好好的把你的手给握得那么紧了,我的心是真的痛了

说好要看戏,戏票7.30!omg!那么夜,看到来会是几点><
放弃了这个念头,我们得午餐,再次进入'''ppq plaza'''
想问傻瓜宝贝吃不腻哦?
她只会答我,女朋友对久了也会腻啦!
呼!当场==''啊哈!

对你是发自内心,是不会腻不闷!
爱你是用全心,怕失去所以要更靠近!
深夜里,陪你到家道入家
第2次进入你的家
我得幸福立刻出完来..
深刻得记忆,宝贝我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